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轉學生,還沒來到四中路小學時,我還在溫州。那許多老師都能勾起我美好的回憶,但我來到這時,我找到了——賈老師。
  我和賈老師相處了一年,她臉像橘子一般,櫻桃小嘴很漂亮,賈老師的頭髮很卷,可能像洋娃娃的頭髮吧!
  賈老師的脾氣不是很好,同學們老是惹她生氣,老師為此很不滿,每次看見老師生氣,我就象兔子見了老虎一樣,心好象馬上要跳出來似的。有時候老師噪子都啞了,同學們還是坐視不管,班長和其他班幹部都沒辦法。唉!
  我記得有一次,賈老師因為噪子疼想讓別班老師代課,但她想到,要是別的老師也有課怎麼辦?所以她自己就帶病上課,直到噪子發炎了才停下來休息,賈老師,真謝謝你!
  如今我已六年級了,也換了班主任,賈老師,我好想你記得那天你給我們上了最後一節數奧課,我們都很難過,你說要給我們買糖,我們很高興,老師說:“嘿,用我的錢你們怎麼就這麼開心?”一句話說的我們大家都笑了,可吃完后,我們才知道這是散夥糖,賈老師,我感謝你,希望你能永遠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