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天使的糖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天使的糖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天使的糖果》 

  夢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天使。她有許多糖果。你可別小看這些糖果哦

  ,他們可是有魔力的。 

  一天,夢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玩的正高興,突然,她發現一個女孩站在六層 

  樓的一扇窗戶上。這個女孩因為在高考中發揮失常,沒能考上如意的大學,一時想不開就爬上窗戶想跳樓自殺。夢趕緊讓她吃了一塊彩虹糖,女孩吃了后,突然發現天空變的那麼的晴朗,大地是那麼的生機勃勃,她彷彿看見了自己美好的前程。於是她從窗戶走了下來,對未來又充滿了希望。見女孩不再輕生,夢開心的笑了。 

  夢繼續向遠處飛去。飛着飛着,眼尖的她發現一個小偷正要偷銀行。夢飛了過去,讓他吃了一顆紅紅的心型水果糖,只見那個小偷一轉身,藉著朦?的月光,從銀行那大玻璃窗上發現一張臉。那張臉是那麼的英俊,臉上有一對迷人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偷看着看着陷入了沉思,這是我么?這麼漂亮的人去當小偷,行為是多麼的愚蠢,我應該做個坦坦蕩蕩的人。於是小偷離開了銀行。看到小偷迷途知返,夢會心的笑了。 

  就在夢飛累了,準備回家時,發現了一個失落的男孩。男孩因為學習不好,常常被老師,家長批評,使他對什麼都失去了信心,覺的自己什麼也干不好,所有人都瞧不起他,都不喜歡他,他傷心極了。夢不由的同情起小男孩來了,“老師·家長怎麼能這麼對待他,每個人不是天生就願做壞孩子,他們也有自尊,也非常的要強,這樣對他們是不公平的。”於是,夢很快的從兜里陶出了一塊十分耀眼的鑽戒糖,迅速的讓他吃下,原來這是一顆信心糖。男孩吃后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他又恢復了信心,興高采烈的回家了。夢開心的笑了。 

  夢回到家想想自己一晚上做的好事,覺得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夢天使的糖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天使的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