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 

  陶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 

  陶老師細細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戴着一付眼鏡,在老師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個櫻桃似的小嘴,笑起來象花一樣燦爛。 

  陶老師有時很溫和,有時侯又很嚴厲,陶老師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讓人摸不透心裡在想什麼?有時我們太吵,陶老師的眼睛就像警察一樣,緊緊地盯着我們全班同學。 

  有一次,我上課講小話,被老師看見了,我覺得有一種嚴厲的目光在看着我,我心理非常害怕,總覺得有個災難像蝙蝠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隨時都有可能落在我的頭上,我立即不說話了。 

  放學了,老師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室,狠狠把我批評了一頓,然後又溫和對我說:“你上課講話影響了別人,也影響了你自己,也不尊重老師!”聽了老師的話,我覺得我錯了,我就跟老師說:“老師,下次我一定改正。”老師笑着點了點頭。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陶老師,既溫和,又嚴厲,如果你想更加了解她,就請你們一起去上我們的語文課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