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個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個發明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我想自己發明一個火箭,我首先拿了一個記憶芯片,把它插到電腦里,讓它把世界各地的所有的火箭都搜集在一起。

  然後我要再發明一個全世界最好的火箭讓他圍着地球轉,把地球的所有的東西都記錄下來。

  只要主人輸入想要看的東西,它就能顯示出這個東西在哪裡,而且很清楚,在哪個國家哪個市哪個縣哪個小區哪棟樓哪層哪個房間哪個地方。這個“這個火箭”不但能找東西還能找人呢!雖然這是我的一個夢,但是長大以後,我要把它變成現實。

  但是在許多人的眼裡,我要實現這個夢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會堅持、努力、不放棄,就算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斷碰釘子,摔跟頭,我也會爬起來,繼續往前行。

  我的夢想是發明家,是為中國造福,為世界造福,為人類造福。

  六年級:馮啟涵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個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個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