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環保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環保發明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世界上的環境越來越遭到破壞的時候,多麼想成為一個環保發明家,使用自己的環保發明來恢復那些深受傷害的環境。 

  我要發明一種樹木快速生長劑,把它撒在樹木的種子上,能讓種子立刻長大。這樣,我們就可以把荒山變成森林,把沙漠變成綠洲。已經長成的樹木如果被摧毀后,很快就會長成大樹原來的樣子。這樣,既解決了人們對木材資源的需要,又使大地有了新衣服,小動物有了新家,真是一舉三得啊。 

  我還要發明一種環保機器人,這種機器人有兩個長長的手臂,一個大大的嘴,可以抓住全世界危害地球資源和環境的垃圾,把它們扔到嘴裡,進過加工和處理,轉變成為礦石、煤炭、石油、淡水……全都是世界上稀有的資源。我造的機器人還能把世界上泛濫並且對人類有害的動物轉變成有益的動物。這樣,地球的環境又會向前邁出一大步。 

  要是真的有這樣的發明,那該多好啊!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真正的環保發明家,把夢想變成真實。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環保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環保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