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4月9日,媽媽要去考試,爸爸要陪媽媽去凱里,媽媽決定讓我寄住在冬冬家裡,我答應了。

  看着媽媽出了門我就一直心裡不安穩,爸爸媽媽去凱里去了,我不會煮飯不會炒菜怎麼辦呀?我一個人怎麼能在家住兩天呢?中午,我邊想邊往家走,爸爸一定走了。我想着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誰知我一開門,爸爸微笑說:“寶寶放學了,我們去凱里去好嗎?”“我還要上課,不能去呀。”“下午是全校大掃除,不上課了,我會和老師說的放心吧。”我猶豫着,爸爸說他擔心我特意在屋等我。我答應了,爸爸去跟老師請假,交待冬冬幫我拿書包,然後爸爸我倆上了車,到天柱爸爸給我買了許多東西,讓我在車上吃,怕我餓了吧。爸爸也陪我吃些,陪我看看窗外高速公路風景,我一路挺高興。到凱里的時候我還在睡,爸爸叫醒了我,好熱鬧的車站呀,爸爸陪我在車站看了各種各樣的車。

  吃飯的時候,口渴了,爸爸給我買了一瓶牛奶水,酸酸甜甜的,我這瓶要3元呢。爸爸要的才1元。第二天清早,爸爸帶我去看我沒看過的火車。我倆在車站玩了一大早,多麼快樂。

  貴州省天柱縣高釀小學二(1)班潘春秀

  郵編556609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