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個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個發明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做一位發明家。現在我正在想:假如我已經是一位偉大的發明家了。 

  首先我要發明一種特殊的玻璃,這種玻璃可以調節室內的溫度,如果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它就會從體內往外散發涼氣,使人感到很涼快。如果現在是寒冷的冬天,玻璃就會吸收周圍的冷氣,從體內放出熱氣,讓人感到十分溫暖。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把地球變得更大,空間更開闊,蓋很多房子,沒有錢的人住進去。裡面有他們需要的各種東西讓他們也能過着美好的日子,沒有錢上學的孩子也能高興地上學了,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文化,他們一定會感動的 

  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將來把這個夢想變為現實。假如我是發明家,我一定會造福全世界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個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個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