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麥當勞里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當勞里的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下午,媽媽帶我去商業城吃麥當勞。

  麥當勞里的人可真多!己經沒有座位坐了,大家都在排隊等買。媽媽叫我先去找座位,她去排隊。我的天啊,我的眼睛都要花了,好不容易瞅見牆角那個大哥哥起身離開,我就急忙走過去坐下了。我回頭去看媽媽買好沒有,可她還在那裡排隊,唉,真無聊。這時,我身邊來了一個抱小寶寶的阿姨,小寶寶長的很漂亮。我想老師平時教育我們要多幫助別人,我就給她讓個座位吧。想到這裡,我連忙起身對她說,“阿姨,你請坐吧。”阿姨的臉上有一些驚奇,片刻間她親切地說,“小朋友,謝謝你了。”我自豪地說,“不用謝,我都是小學生了,應該做的。”媽媽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的身邊,我看見她的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我也開心地笑了。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我幫助了別人,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麥當勞里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當勞里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