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家鄉,也都愛自己的家鄉。我的家鄉四面環山,山清水秀,是一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家鄉充滿了甜蜜和友情。家鄉的四季都很美,不能想象的美……

  家鄉的人們很是友善,雖然文化不高,但很質補;他們以自己的雙手辛勤的勞作;繼承着中華民族傳統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習慣。現在雖然家中有很多現代化傢具,但祖宗所留下的優良品質卻不曾遺忘。這就是我那質補的同鄉們。

  冰雪融化,太陽普照萬物,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太陽無私的普照,讓一切生物都有了生命……家鄉的一切總是那麼美好。愛春的燕子飛回來,一大早,清脆的歌喉將熟睡的人們叫了起來,那清脆的聲音彷彿是抱怨人們一個冬天會變得如此的懶惰。晚起的我們總會低下頭紅着臉,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天中會變得特別勤快,以彌補這個冬天養成懶惰的習慣。這就是我美麗家鄉的——春天。

  悶熱使人們變懶,悶熱的夏天裡人們難免會感到煩躁,大家也容易吵架,但到夏天的傍晚里,大家總會為白天的事道歉。這時又會回到原來的和平。家鄉有很多大樹供人們歇息,乘涼。這時人們在這裡拉拉家常、下下棋,這種生活讓人感到很愜意。晚上躺在樹下,親近大自然,望着天上美麗的星星,努力的尋找老人們所說的北極星,或是北斗七星和自己的星座,想象着屬於自己的童話……這就是我美麗家鄉的——夏天。

  “一份耕耘,一分收穫。”當落葉飄零下來,這意味着收穫的時刻到了。無論作物還是學業,我們都會認真的去做這些事。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一個充滿歡笑的季節。

  秋天過後,調皮的小雪花給家鄉的大地加了一件更靚麗的“衣裳”——雪白的棉襖。讓家鄉勞作整整1年的人們好好休息一下,它也是過去的一年和新的一年的交接處,也是人們迎來新的希望的一年。

  家鄉的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美好,我愛這一切,愛我的家鄉。

  湖北省恩施州鶴峰縣太平民族中學初二:李娣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