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出黑板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黑板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第一次出黑板報

  今天,老師布置給我們幾個班幹部一個任務——出一期以“讀書”為主題的黑板報。

  我們以前只出過手抄報,出黑板報對於我們來說可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呢!怎麼樣才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呢?我們真是有點犯難了。

  班長給我們做了具體的分工。學習委員先把黑板擦乾淨,然後找來長直尺排版。班長上網找有關的資料和插圖。同學們公認的“小畫家”吳家燁畫了一幅有兩個小朋友拿着書本在認真看書的圖作為刊頭,還畫了一些爭奇鬥豔的花。我這個“小書法家”就負責寫粉筆字了。我先用彩色粉筆在刊頭寫了“書香滿園”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然後再用白粉筆工工整整地寫上一些讀書格言和名人讀書的故事。

  忙了一個下午,我們的腳站累了,手也寫酸了,但看着我們自己親手出的黑板報,我們開心地笑了。

  第二實驗小學二(2)班  吳瀟荷 

  指導老師:柳玉珍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黑板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