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鍾祥,那裡的莫愁湖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天,柳樹發芽了,柳枝一直垂到水裡,美極了;夏天,陽光灑在湖面上,荷花也在互相比美;秋天,落葉都掉到湖面上,像一個個小船;冬天,大雪紛飛,整個莫愁湖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的家鄉還是着名的“長壽之鄉”。那裡的食品都是關於長壽的,什麼石牌的五香乾,什麼客店的葛粉啦……但要說我最喜歡的,就是葛粉了。

  葛粉是像沙子大小的白色顆粒,乍一看,就好像白糖一樣。葛粉具有能使人打起精神的功效,所以這對上班族的幫助很大。

  鍾祥還被稱為“歷史文化名城”。因為那裡的顯陵被評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並且還是嘉靖皇帝父母的陵墓呢!這使我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

  我愛家鄉的盤龍菜,也愛家鄉的顯陵;我愛家鄉的葛粉,也愛家鄉的莫愁湖;但我更愛我的家鄉!!!

  四年級:范禹坤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