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濱江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濱江公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襄陽有不少公園,具我所知道的有人民公園,諸葛亮文化廣場公園,但是我最愛去的還是濱江公園。

  濱江公園坐落在漢江北岸,西邊的沙灘上,這是一個根據自然環境加上人為稍作修建的貧民公園。說它是貧民公園,那是因為它很少賣門票,不管是誰,也不管你有錢沒錢,任何時間你都可以入園遊玩。由於不收門票,所以它成了人們休閑,散步,釣魚,騎馬和娛樂的好去處。

  濱江公園的西面,有一個佔地面積很大的跑馬場,當然,那是大人們的喜愛,我不感興趣。公園裡有一條人工開挖的小河,小河裡有很多供人們在水上遊玩的小船,這些船樣式各異;有的像天鵝,有的像鯉魚,有電動的,也有靠人工划的那種。

  一到星期天,附近的人們就各自帶着自家的小孩,來到公園的小河裡划船。小船在小河裡川流不息,歌聲,笑聲時起時伏,非常熱鬧。

  小河兩岸種有許多叫不出名的小樹,小樹上時常開着各種顏色的花朵,聞起來怪怪的。當然還有垂楊柳,雞爪柳,每棵樹都像少女一樣,阿拉多姿千姿百態。隨着風兒搖搖擺擺。

  河岸邊還有不少人在釣魚,看見人們那種休閑自得的樣子,我非常羨慕,纏着爺爺陪我去玩了幾次,並且小有收穫。

  小河上有座小石橋,走過石橋,前面就是一大片供小孩玩樂的遊樂園。那裡有盪鞦韆,大滑梯,過山車,小火車,每一樣都有能輕鬆吸引小孩的音樂,有的音樂真的很好聽,我知道那是招攬客人的。

  小河西邊有一座很好玩的大弔橋,是用鋼絲繩做成的,橋面是用木板鋪的。人走在上面晃晃悠悠的,讓人覺得很害怕,但是,卻很安全,可以鍛煉人的膽量,我走了很多次,現在一點也不害怕了。

  濱江公園離我家不遠,一到星期天,爺爺就帶我去。有時候我和爺爺一人騎着一輛自行車去,去享受河風,陽光,青草地和娓娓動聽的音樂。我喜歡濱江公園,那是因為它有着那種樸實無華的自然美。

  湖北襄陽金方圓學校二年級:xy楊子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濱江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