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很多很多名勝古迹。秀麗的黃鶴樓像一位羞澀的少女,婷婷玉立在長江邊的蛇山上。樓上雕龍刻鳳,金碧輝煌,吸引着無數的中外遊客。古今無數詩人在此留下了美好的詩篇。直插雲霄的電視塔高高聳立在長江邊的龜山上,與隔江的黃鶴樓遙遙相望。白色的江鷗在藍天下,在碧水上翱翔。這為我們江城又添加了一道美景。 

 著名的風景區東湖,綠樹依依,繁花似景,碧波蕩漾,是休閑的好地方。 

 滔滔的長江像玉帶飄過我的家鄉,長江大橋像巨龍一樣橫卧在江面上,橋上汽車川流不息,橋下火車長鳴奔馳。又是一幅壯觀的美景。 

 家鄉還有很多風味小吃。蔡林記的熱乾麵,那濃濃的香味飄滿江城。老通城的豆皮,皮黃黃的,亮亮的,餡五顏六色,好看好吃。四季美的湯包,皮薄餡滿,油多而不膩。小桃園的雞湯,湯清味鮮。五芳齋的湯元,白白的,圓圓的,甜甜的。淡炎記的水餃,品種繁多,味道鮮美。還最具湖北風味的蓮藕煨湯,那藕白白的,那肉嫩嫩的,那湯濃濃的。逢年過節,滿街滿巷都飄着藕湯濃光學家的香味,讓人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這些具有特色的風味小吃,讓你吃后回味無窮,流連忘返。 

 晚上,新江灘,燈火透明,江城像不夜城。我的故鄉,山美、水美、地美、人美,是人間仙境,我愛你—故鄉,我愛你—江城。

  輔導老師 張蘭芬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