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賭-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南方有一個十分厲害的賭王。這個賭王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從小到大沒有輸過哪一次,真是厲害極了!因此,賭王成了中國第一大富豪,家中子孫滿堂,凡有親戚關係者,一律穿金戴銀。求學者不計其數。

  不久,四十歲賭王不幸染上了重病,花掉了數不盡的金子都於事無補。他的兒女們“上刀山下火海”,在全國各地尋訪名醫。但是,每一個看過賭王病情的名醫都是搖着頭,嘆着氣走出去的。

  有一天,賭王把他的兒女們全都召集過來,熱淚盈眶的說:“兒女們吶!爹我活不長了。只希望你們別像我一樣。我從小到大,只輸了一樣東西,可它是無比重要的。我失去了它,老天都恨我,讓我這麼短命,作孽啊!”

  兒女們疑惑不解,問:“爹,您是賭王,從小到大都沒有輸過一次啊。”賭王搖了搖頭說:“天命難違啊!我輸掉那一次,老天就要我死。我輸了,我輸了。我這一生都白白的度過了,一見有意義的是都沒有做啊,我就知道不停的賭,不停的賭,賭輸了我的一生啊!”兒女們沉默了。“千萬別像我這樣過一生啊!”賭王拚命喊了一生,就無奈的閉上了雙眼,他死了,留給後人們的,只是那白花花的銀子,一點用都沒有。

  賭王臨死前認識到了生命的意義,可已經太晚了,太晚了。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賭-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賭-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