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魔書(三)-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書(三)-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書(三)-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倏”的一聲,鈴蘭就從天上到了地下。

  鈴蘭想起了族長的話,拿出項圈念了一段咒語,鈴蘭立馬變成了一個人類小女孩。這個小女孩身穿一件藍色的裙子,裙子上還有白色的花紋和圖案。鈴蘭心想:我得趕快去找三位大英雄。

  “咕……”原來是鈴蘭的肚子餓了,沒辦法,鈴蘭只好向餐廳走去。

  就在這時,在惡部落的咕咚三兄弟家裡,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你們是咕咚三兄弟?”那三兄弟先是震了一下,說:“你是誰?!”那個聲音先是笑了一聲,說道:“我你們都不認識?哈哈!也難怪我會輸給那糟老頭子,還我哥哥呢!我呸!”咕咚三兄弟也是見過世面的人,猜是有人跟他們惡作劇,便問:“你到底是誰?”那個聲音說道:“我?我是你們的老祖宗,席利彌西。”“哼!別吹牛了吧!”“哈哈!那就讓你見識一下你老祖宗的厲害!嘿!”就在這時,老二咕嚕的肚子突然響了,接下來又開始痛了。這時,他們三人才相信說話的人是他們惡部落的老祖宗——席利彌西。

  “不知老祖宗您,親自駕臨有什麼事?”這時,他們面前出現了一隻全身都燃燒着火的狐狸,這隻狐狸說:“別叫我什麼老祖宗,太斯文了,叫我火狐狸大王。”“火狐狸大王!”三兄弟應道。那狐狸笑了。

  不過一會他又嚴肅了,說:“現在來談點正事。我要給你們布置一個任務!”“任務?!”

您正在瀏覽: 魔書(三)-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書(三)-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