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沉睡的帝王龍(四)魔書之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帝王龍(四)魔書之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沉睡的帝王龍(四)魔書之爭 標籤:帝王作文 沉睡作文 五官之爭作文 書之樂作文

   龍族七惡魔兵分兩路,由兩個魔法最高的尋找魔書,釋放帝王龍,其餘的留下來阻止正義魔法師們的行動。

   而另一邊,四位魔法師長老和一位魔法使者加快速度繼續追擊,他們很快被龍族擋住了去路。“原來是四位長老呀,好久不見!只要你後退,我一定會放你一條生路,哈哈哈!哈哈哈!”龍族們得意忘形地說。“休想得逞!”“那可別怪我無情!鄧啦多利!(速速聽令)”“啊多格利!(防禦咒)”“黑布利啦瓦得奇!(黑龍出擊)……”龍族們喊出一連串的咒語,在強大的咒語攻勢下,魔法師們全受傷了,最後回雲長老不得不使用了最狠毒的咒語“得利不利奇,刻多奇!”(死亡咒語)結束了五龍族的生命。正當魔法師們要取回帝王圖時,龍之門打開了,“帝王龍”被釋放。魔法師們驚呆了,危險逼近他們。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帝王龍(四)魔書之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帝王龍(四)魔書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