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書《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書《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上次鈴蘭去了餐廳,她吃了很多東西,旁邊的人都看呆了。吃飽喝足了,該結帳了。 

  這時,餐廳老闆來了,說:“請您結帳。”“結帳?!”鈴蘭不明白,他們那兒沒有“結帳”這個詞。弄了半天,鈴蘭這才明白結帳就是付錢的意思。她從口袋裡拿出來一塊礦石,老闆十分生氣,認為是鈴蘭在捉弄他。可他不知道,在鈴蘭那兒,都是用礦石做錢的。就在老闆準備喊人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說:“住手!” 

  那老闆回頭一看,連忙住了手。鈴蘭看見這個人是一個女孩,和她差不多大。那個人說:“你好!我叫白玉。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鈴蘭,你好!”“鈴蘭。這個名字不錯。對了,我們家正在招保姆,你可以去。”“保姆!?”鈴蘭問:“我做保姆!?”鈴蘭聽說過保姆,保姆就是給別人做家務事的人,可白玉為什麼讓我做保姆呢?白玉顯然看出來了,她說:“不是那個保姆,而是陪我玩的保姆。”“陪你玩的保姆!?”鈴蘭越聽越糊塗,白玉顯然不耐煩了,便說:“下次再說給你聽,你到我家去住吧?”鈴蘭心想:反正又沒地方住,還不如去她家。鈴蘭說:“好的。” 

  她們坐上了車子,行了好一會兒路,便到了白玉的家。“哇!可真大!”鈴蘭感嘆到。越是到了裡面就不光大了,還很美麗。鈴蘭問白玉:“你家很有錢?”白玉說:“我們家當然有錢了!你這個人真是奇怪,不過我喜歡,所以才讓你來住,看得出來,你沒有地方住。”鈴蘭說:“你猜得真准。”“馬上就要到我家的大廳了,你就說,你是我雇的保姆,你就能住進來了。”“哦!我的天,我一點也不想做保姆。”鈴蘭說。 

  說著說著,就到了白玉家的大廳,鈴蘭看見了白玉的爸爸媽媽。白玉搶先一步,說:“爸,媽,這是我雇的保姆,她叫鈴蘭。”鈴蘭行了禮,白玉的父母就給鈴蘭安排了住處,還是在白玉房間旁邊。  

您正在瀏覽: 魔書《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書《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