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嚀嚀。”上課了。這節是體育課,同學們都下去了,只有小紅孤零零的坐在教室里。原來,昨天,小紅的腳被板凳砸傷了,這節體育課是去不成了。

  望着空無一人的教室,小紅的心中閃過一絲絲憂傷。“對了!閑着也是閑着,不如做一回‘無名英雄’!。”說著,小紅拿起掃帚,準備進行一次大掃除。

  因為每掃一個位子,就要彎一次腰,才掃了兩組,小紅就“腰酸背通腿抽筋”,累的滿頭大汗。這時,小紅真想停下來不掃了,可又一想:不行,同學們回來了,看見一塵不染的教室,一定會很高興的!想着,小紅咬了咬牙,又重新拿起了掃帚。掃啊掃啊,終於大功告成了!看着乾乾淨淨的教室,小紅心裡欣慰極了。但是,這只是一件好事,還算不上“無名英雄”呢,於是,小紅又拿起了抹布來擦瓷磚。不一會兒,搞定了。乾淨的瓷磚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小紅心裡高興極了。一看那手錶,呀!快放學了,趕快坐好,不然就成了“有名英雄”了。也還真巧,小紅剛一坐下,同學們就陸陸續續的趕到了教室。

  好了,我的故事講完了,你想問那個“小紅”是誰嗎?我可不會告訴你的。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