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爆米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米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十月金秋時節對於深圳來說是個好季節,微風徐徐的吹在我的身上,好像花洒洒在我的身上,我感覺清涼舒服。

  我剛走進水上田園就聽“澎”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是爆炸了,我正在四處尋找爆炸源,媽媽過來告訴我說:“那是在崩爆米花”。

  我覺得很奇怪。媽媽告訴我說那是他們小時候崩爆米花的方法。那時有人用車推着爆米罐走街串巷地吆喝着。媽媽說他們拿去一小碗米,就可以端回一大盆爆米花。

  我越加覺得新奇。就和媽媽看了崩爆米花的整個過程。我還看見他在不停的拉風箱,還給罐子底下加炭火,他左手還在不停的搖罐子,黑黑的罐子像個黑蝴蝶上下翻滾,像在跳搖擺舞。崩爆米花的人告訴我當壓力表指到0。8的時候,爆米花就可以出鍋了。我等待這一時刻的到來,只見他往罐子上一踩,爆米花向雪崩一樣,湧進大網子里,頓時四處飄香。可是爆米花怎麼跟我們吃得不一樣呢?媽媽告訴我,他崩的是大米花。

  這是我今天看到最有趣的事。也讓我了解了媽媽小時候的生活。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爆米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