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我地球,愛我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地球,愛我家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我地球,愛我家園

復興鎮小六年級二班  馬鴻飛

  同學們,大家都知道,宇航員叔叔是怎樣讚美我們生活的地球吧!“她是那樣美麗而容易被破壞。”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茂密的森林,寬闊的草原,無際的海洋,各種各樣的生物,構成了美麗的大自然。

  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是幸福的,春天去春遊,夏天去游泳,秋天能享受到豐收的果實,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冰。這一切都是因為地球有着生命所必須的氧氣,有着適宜的氣候。科學家們說,地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唯一家園。

  但你也知道,人類活動造成的污染,給我們的大自然帶來了越來越多的災難:森林被砍伐了,小鳥失去了歡樂的家園;小河被污染了,魚蝦的生命受到了威脅;野生動物被殺死了,人類失去了友好的夥伴,各種有毒物質使我們染上了疾病……環境的污染和破壞,使我們的家園不在安寧,不再美麗。

  你們更應該知道,地球養育了我們,我們應該怎樣對待地球呢?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我們要讓這唯一的地球,有限的資源,永久利用。讓我們人人都做環保小衛士,共同愛護我們的地球,只有這樣河水才能變得更清,天空變得更藍,我們的家園才能更美!

 指導老師  譙素英

您正在瀏覽: 愛我地球,愛我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地球,愛我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