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捏雞蛋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雞蛋實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捏雞蛋實驗 

  南昌市東湖小學三年級(4)班 丁雨辰 

  這幾次的作文課,我們彷彿和雞蛋結下了不解之緣,這不,今天我們又做了一個和雞蛋有關的實驗——捏雞蛋。 

  同學們一聽要捏雞蛋,都大吃一驚,他們不約而同地說:“雞蛋可是個易碎的‘嬌寶寶’哦,使勁一捏,還不完蛋?!”真的會這樣嗎? 

  實驗開始了,王老師先請一位男同學上台來捏一捏這個雞蛋,同學們無不擔心雞蛋將被捏得個“稀巴爛”。這位同學把雞蛋握在右手中,暗暗發力,直到捏得呲牙咧嘴為止,可是雞蛋還是沒有捏碎。沒辦法,王老師又請班上的“大力士”——秋馳同學來捏,可他照樣捏得滿臉通紅,雞蛋仍然毫髮無損。同學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落下來了。原本以為大力士可以捏碎這個雞蛋,可現在通過他們的實驗才知道,捏碎一個雞蛋是很難的,因為雞蛋殼能把受到的捏緊力均勻地分散到蛋殼的各個部分。 

  如果不信,你也來做做這個實驗吧!

您正在瀏覽: 捏雞蛋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雞蛋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