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元宵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元宵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元宵節有很多習俗:吃元宵,觀燈,看煙花……

  晚上,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將軍廣場和濱河公園觀燈。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家家戶戶掛滿了燈籠。將廣場上,左權將軍被人雕刻的栩栩如生。廣場上,有:財神爺,人說山西好風光,文藝戲曲,轉燈,形象逼真的財神爺燈下,還有人跪着燒香呢。等雖然不多,但很吸引人。

  濱河公園內,燈火輝煌,把公園裡的樹裝扮成燈的世界,我覺得最好的燈有:二十四孝,介紹了中國文化傳統的孝,遼陽八景介紹了左權的旅遊景點,五台山大雄寶殿,大成殿……他們各個都有自己獨自的特點,路上掛着燈,燈上有燈謎和優美的詩句。

  元宵節夜晚的燈,比平時的燈格外亮。

  左權示範小學四年級:李正乾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元宵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