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皮娃尋訪蘇州歷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娃尋訪蘇州歷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皮皮娃尋訪蘇州歷史

  嘿!今天我要去獅子林,想去就跟我走吧!Let us go!我告訴你:我們蘇州的古典園林是中國南方私家園林系列的傑出代表之一,其吸收了江南園林建築藝術的精華,巧妙地運用了對比、襯托、對景、借景以及尺度變換,層次配合和小中見大,以少勝多等種種造園的技巧和手法,將亭、台、樓、閣、泉、石、花、木組合在一起,在都市中創造了人與自然和協的居住環境。 

  滄浪亭、獅子林、拙政園、留園被稱為蘇州四大園林,分別代表着宋、元、明、清、四個朝代的藝術風格,素有“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之譽. 

  來到獅子林,我們問了一位叔叔,問的是:您好,請問您知道獅子林的由來嗎?他熱情地說:“獅子林乃四大名園之一,至今已有650多年的歷史.元代至正二年(公元1342年)元末名僧天如禪師維則的弟子“相率出資,買地結屋,以居其師.”因園內“林有竹萬固,竹下多怪石,狀如狻猊(獅子)者”;又因天如禪師維則得法於浙江天目山獅子岩普應國師中峰為紀念佛徒衣缽、師承關係,取佛經中獅子座之意,故名“師子林”、“獅子林”,好了,你們先去吃午飯,我1:30在大門口等着你們,不見不散。"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不見不散。”於是,我們去吃了小籠包子,很美味吧! 

  我們看了鍾只有12:27。我們決定去絲綢博物館,我們看了許多東西,非常得好看,蠶寶寶非常可愛。 

  我們1:28到了獅子林,正好叔叔也到了。叔叔說:“由來講完了,下午我帶你們玩遍整個獅子林。”我們一聲歡呼。我們去了燕譽堂,貝氏宗祠等。在裡面似乎又回到了古代。我們向叔叔告別後回了家。 

  今天我們小隊玩得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皮皮娃尋訪蘇州歷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娃尋訪蘇州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