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的衣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芭比娃娃的衣服大家可否見到過?嘻嘻,相信每一位愛美的女孩都應該見到過吧!是啊,芭比娃娃是一個多美得玩具啊!這簡直就是每一個純真懵懂女孩每一個金色童年的夢——做一個美麗高貴典雅的公主。不過公主肯定是要有一件件五顏六色,繽紛絡繹的衣服的。我的芭比娃娃的衣服可是與眾不同呢!什麼?你們不相信我的芭比娃娃的衣服能有什麼不一樣?嘻嘻,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我的芭比娃娃衣服可不是那樣的簡單的!

  我的芭比娃娃衣服不是我們自己買的,那些五顏六色,花俏好看、特別吸引別人眼球的衣服,而是那些樸素沒有繁華的花紋,沒有華麗的顏色的衣服,而且最最特別的不是它貴而不華,而是這是我媽媽親手縫製的衣服。什麼??對,你們沒有聽錯,這的確是我媽媽親手縫製的衣服,她對這個芭比娃娃就像對待我一樣,這一件件衣服裡面包含了她濃濃的母愛,深沉又溫暖,令人心底泛起陣陣微波……

  怎麼樣,我芭比娃娃的衣服多麼好啊,它比任何一件衣服都要珍貴!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