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餃子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今天說要給我做餃子,當時我聽了非常高興,便讓媽媽一起帶我去市場。

  媽媽買了青菜,新鮮的豬肉,還買了餃子皮。

  媽媽先把青菜浸沒在熱水裡,待水溫下降后,取出,將青菜切成了碎片,豬肉已經在市場就絞碎了,所以就可以將兩者進行攪拌,媽媽在餡料里放入了食鹽,排骨粉,用筷子均勻的攪拌,再將餡料放入餃子皮上,然後合攏包起來,餃子便誕生了。只見它豐滿地腆着肚子,驕傲的看着我們,我心裡偷偷地想,得意什麼,等會我就將你吃掉。

  媽媽很快就包好了,把它們放在煮沸的熱水裡,將所有的餃子放進去,好像美麗的白衣仙子在跳舞,美麗極了。

  熟了之後,媽媽將餃子裝盤,端上桌子來,我迫不及待地夾了個餃子,放進嘴裡,輕輕地咬了一口,裡面香香的汁水就溢了出來,肉好好吃。我吃完這個餃子,我就飛快的去夾別的餃子。把一盤的餃子都吃光了。媽媽說我是個小饞貓。

  二年級:滿天星

您正在瀏覽: 餃子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