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聰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聰釣魚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聰聰的成績,爸爸特地給聰聰買了一個輕巧的魚竿,一根雙鉤魚線和一個魚浮。他無意中又看到了牆上掛着的漁網,買了一掛。

  第二天清晨五點,聰聰又和爸爸拿着傢伙去河邊釣魚了。

  下好漁網后,聰聰拿着馬扎,和爸爸挨着邊坐。他倆抽出魚竿,繫上魚線……,開始釣魚了。

  聰聰爸爸不一會就釣上來一條小魚。“看!多大!”聰聰興奮的朝爸爸的魚線望去,可爸爸在糊弄他,爸爸把聰聰惹氣了。聰聰決心“以牙還牙”。

  機會來了!爸爸正羨慕地看着別人釣的大鯉魚時,聰聰大喊一聲:“爸爸,你的魚竿釣住魚了!”爸爸看也沒看的拉起了魚線,已經抓住魚線了,還在看別人釣的大魚呢!聰聰還在一旁笑着說:“爸爸真傻!”爸爸這才反應過來是聰聰在騙他。

  “好了好了!誰也別糊弄誰了,快專心釣魚吧!”爸爸不服氣的說。

  於是,他們開始了認真的“釣魚生涯”。

  大約過了15分鐘,聰聰爸爸釣上來一條魚,有1.5分米。

  聰聰毫無言語,心想:我一定比你能!

  果然,過了2分鐘,聰聰的魚浮緩緩往下沉,聰聰一拉,竟然釣上來兩條半斤的鯽魚。魚竿彎的好似彩虹,聰聰急匆匆的把兩條魚摘下來,高高興興地把兩條魚放進了裝魚的網兜里。

  這一天過的好快啊,算起來,聰聰釣了12條魚,爸爸釣了9條魚。

  該去收漁網了,爸爸數一數,一共有……1、2、3、4、5、……啊呀!一共有21條魚嘞!加上釣的魚,一共有42條魚!他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聰聰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聰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