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李老師,中等個子,瘦瘦的身材,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從一年級入學開始,她就帶我們班了,她特別關心、愛護我們。

  有一次,她正給我們上語文課時,一位同學身體不舒服,哇的一聲吐了一桌子。周圍的同學都嫌臟,捂起鼻子,閃在一旁,不知所措。就在這時候,李老師急忙跑下講台,掏出紙巾給這位同學擦嘴,又倒了一杯水讓他漱口。然後,她連忙從教室後面拿來抹布和拖把,將弄髒的地方收拾乾淨。最後她又給這位同學的家長打電話,讓趕快把孩子接走去醫院看醫生。隨後,她又走上講台繼續給我們上語文課。

  這就是關心和愛護我們的、深受同學們尊敬和愛戴的班主任李老師。

  五年級:1131281646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