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煩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過寒假都是快快樂樂的事一串串;我過寒假卻煩惱的事一疊疊。

  瞧!今天的煩惱又來了。爸爸把我從奶奶家接到醫院去看我這口不爭氣的糟牙。由於去的有點晚就多等了一些時間,我很反感地一屁股蹲在了地上。不一會兒,輪到我了,這次看牙很慘,又得拔牙又得補牙。但進入診室后似乎不是那麼緊張了,哦,原來是醫生阿姨,她帶着慈祥的笑臉,那樣細心地對病人的態度,如一股溫流湧入我心中,竟使我不覺得那麼痛了。我想我長大一定要像阿姨一樣做一位好醫生……

  不過拔掉一顆小牙兒不那麼痛了,因為打了麻藥,雖然不是那麼痛,但是拔牙哪有一點不叫人害怕的,回家后,想起當時那情形我還有點哆嗦呢,當時阿姨拿了一把“老虎鉗”伸進口中一下子將牙拔了下來……

  今天的煩惱總算過去了,那後面的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