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古錢幣之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錢幣之謎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錢幣之謎

  (1)

  球球的變化真大!沒幾天就迷上了古錢幣。他一面收集刀幣、方銅錢、銀圓等N種錢幣,還催爸爸快點給零用錢和“資助金”。

  古錢幣太多了,客人溜溜差點兒看得暈了過去。

  球球約溜溜再去淘一些。

  球球:“咱們到北京去淘吧!”

  溜溜:“太遠了!城市的空氣質量特差!再說了,咱們怎麼去?我可是個窮光蛋!到時候沒錢了怎麼辦?沒人照顧咱怎麼辦?你給我回答啊!……”

  球球:“打住打住~~。不如找司馬老師帶咱去!”

  溜溜:“好吧... (溜溜:討厭!)”

  (2)

  “有人在嗎?有人在嗎?”球球去約司馬老師。

  “誰?”一個聲音從司馬老師家中傳來,“你來幹嗎?”

  “我是球球,我找司馬老師。”

  “她正加班呢!”

  “啊!”

  五分鐘過後,球球來到了他的學校。

  新來的門衛不讓進,說他是校外人員。球球磨蹭了半天,把學生證拿出來后,門衛才讓他進去。

  (3)

  過了一會兒,司馬老師就用她的小型飛機帶他倆飛往北京。

  飛到北京的上空,飛機自動下降,大家把飛機的降落傘打開,小心翼翼地操縱飛機下降。

  到了地面,司馬老師訂了一個三星級房間后,就跟球球、溜溜去“淘寶”。

  啊!市場上的寶貝真多!球球,溜溜都看得眼花繚亂,還好有司馬老師提醒才去淘寶。

  過了一天,他們淘了一小點東西,回到賓館,吃了點東西,數了數還有多少錢,就睡了。

  第二天,他們搭好小飛機,準備回家。

  他們按照指南針的方向,向南方飛去。

  一小時過去了,飛機的機翼突然壞了,大家好不容易把飛機降落在一塊平地上,因為只要20公里了,司馬老師又會一些改裝和發明,所以大家把飛機的幾個地方改了一下,飛機就成了一輛簡易的摩托車,大家騎着摩托車回家了。

  回到家,大家都說:“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古錢幣之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錢幣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