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古錢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古錢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古錢幣 

  我喜歡收集古幣,因為它是歷史的見證,同時,它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歷史。 

記得我9歲那年,我和伯父回到家鄉打掃我家的古屋。再打掃的過程中,我 

無意中發現了一枚銅幣,我拾起來,問伯父:“這是什麼?”伯父說:“這是一枚 

‘乾隆通寶’。”“什麼叫‘乾隆通寶’?”伯父說:“乾隆是清朝的一個皇帝,所以,這是一枚清朝的貨幣。”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從此我就愛上了古錢幣。 

我一直注意收集古錢幣,直到現在,我的古幣藏品一共有十一枚。有兩枚是 

“乾隆通寶”一枚是“順治通寶”還有兩枚我還不知到是什麼朝代的通寶因為上面 

的字我不認識,可能是甲骨文。 

  還有其餘六枚分別是民國時期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一屆亞洲運動會的紀念幣,還有抗日戰爭時期,日本人留下來的日幣。 

  收藏古錢幣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啊!它使我懂得了許多中國歷史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和古錢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古錢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