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餃子里包錢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里包錢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牛年第一天的早晨,一陣陣清脆的鞭炮聲,使我們家洋溢在歡樂、祥和、溫馨的氣氛中。我和哥哥、弟弟、妹妹很早就起床了,穿上新衣服,盡情玩耍着。 

  奶奶端上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笑着說:“快來吃餃子嘍,今天的餃子里包的有錢,誰吃着了今年就最有福氣!”大家都想牛氣衝天,來個開門紅——吃到有錢的餃子。我心想:去年我都吃到有錢的餃子了,今年也一定要吃到。於是,我拿起武器——筷子,夾起一個大元寶——餃子,憑我的經驗,每次大的餃子里一般都會有錢幣。我很緊張,不敢吃,看着哥哥把餃子吃完后,失望地對我說:“錢一定在你那裡,我沒有吃到。”我頓時心裡樂開了花,等我吃完了以後,咦?我也沒吃到,怎麼回事?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這時,嬸嬸走過來告訴我們餃子漏了,錢掉進鍋里了。唉!原來是這麼回事啊,白高興一場。 

  等下次過年,我就不讓奶奶往餃子里放錢了,我看報紙上說:“沒有消毒的人民幣,放在餃子里不衛生!”

您正在瀏覽: 餃子里包錢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里包錢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