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五)班 季熠 

  終於迎來了又一個國慶節,在這個節日里有好多讓我開心的事,但有一件事讓我最快樂。 

  節日的第一天我們一家和姨媽們就相約來到了外婆家,外婆家的前面有一條不大小溝,但是就在這小溝裡外公養着一些魚還有一些螃蟹。 

  到了第三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而三姨因為還有好幾天的假期,所以可以多陪陪外公外婆,爸媽就把我托咐給做老師的三姨照看。 

  這天上午三姨提議說:“寶貝,我們一起去釣螃蟹吧?”聽三姨這麼一說,我當然是積極的響應。三姨說釣螃蟹必須要有蚯蚓做誘餌才行,但到什麼地方去找蚯蚓呢?三姨說蚯蚓喜歡潮濕的地方,而我說它喜歡藏在陰暗的磚頭底下,於是我們就找來工具忙開了。先按照三姨意思,我們找了一塊濕地挖了起來,可是連蚯吲的影子也沒有,三姨不甘心,又找了一處,但還是挖不到后就只好聽從我的意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在第一處挖到了三條后換了第二處又挖到了一條,我們把挖到的蚯蚓用細的鐵絲穿起來連到了事先準備好的竹竿上后就去釣螃蟹了。 

  我們拎着一隻小塑料桶來到小溝邊,東找找,西瞧瞧,可能是因為我們的聲音太大了的原因,居然沒有看到螃蟹,不過看到了幾隻出來找食物的龍蝦,我們就決定暫先釣這幾隻龍蝦,只見三姨把竹竿慢慢的伸過去,龍蝦大概是嗅到了蚯蚓的氣味,也慢慢的向誘餌靠過來,它張開了像鉗子一樣的爪子,緊緊的鉗着蚯蚓不放,直往自己的嘴裡送,三姨就漸漸地把它移到我們的身邊后把竹竿用力往岸上一劃,我高興的跑去,把它輕輕的放到了小桶裡面,覺得它張牙舞爪的樣子真可愛,我也想試一下,可這時候天空中開始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就回去了。 

  這次雖然我們沒釣到螃蟹,龍蝦也只釣到了一隻,但望着我們的勞動成果還是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