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記憶是美好的,連同那一隻蝴蝶風箏也變成了我回憶中的風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廣場,我迫不及待的放起風箏來,爸爸在後面拉着風箏,我拉着線在前面跑,試了幾次都沒有放起來,爸爸說:“沒有風,現在風箏飛不起來,風大一點再放吧”,我和媽媽同意了,我們幾個在廣場上看了一會兒噴泉,到了下午三點左右風起來了,我們急忙又開始放風箏了,開始幾次還是沒有放起來,風箏老是飛到半空中就又掉下來了,我很着急,眼看着別人的風箏都飛上了天,這時爸爸說他來放,我把線交給了他,他看了一下風的方向,然後,藉助風力,風箏越飛越高,我看着我的蝴蝶風箏在空中飛翔,別提心裡有多開心了!

  那隻風箏就像我的夢一樣,飛翔在蔚藍的天空,我拉着夢想的線,他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祁連路小學二年級:楊建平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