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哀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哀思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花海茫茫,今天,花的倩影仍在那擠滿了人的市場里。我的心無比激動,就像一條蛇,很盼望見到自己的親人一樣。

  啊!姑姑的身影在我的眼前徘徊,我和妹妹,爸爸,奶奶拎着大堆的水果和酒菜,敏捷的上了車。途中,我看到無數的車輛向清明墓地開去,我想:他們一定也像我們一樣的那種激動而又無法表達的感覺吧!轉眼間,就到了墓地,我們拎着沉重的水果,迎着寒冷刺骨的風,踏着堅實的腳步來到墳旁。燒紙,端酒,擺水果……一切都完成了,我們帶着剩了的水果和酒菜,慢慢地向車的方向走去,到了車裡,姑姑雙手緊握着方向盤,眼角有些濕潤了。

  回到家,我和妹妹留下了晶瑩的淚珠。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清明哀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哀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