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下午,媽媽決定進行一次大掃除,好好把家裡打掃一遍,把家裡變得乾乾淨淨的,好過年。

  媽媽開始分工了。我來負責擦桌子,姐姐負責掃地和拖地,而媽媽負責把每個房間的窗戶擦乾淨,開工啦!

  我拿起抹布,在清水裡左右搖擺,等完全浸濕后,拿起來輕輕一擠,大部分水分就嘩啦嘩啦地掉了下來,只留下一小部分水分,以保把污漬清理下來。我把抹布往桌上一按,就飛快挪動,唰唰唰,不一會兒,桌子就被我擦得煥然一新了。

  接下來,該姐姐登場了。姐姐拿着笤帚輕輕從地面拂過,把那些垃圾和塵土統統送出門外,連那些不聽話而粘在地板上的垃圾也乖乖地自己走回家去了。送完那些“客人”后,就該再清潔一遍地板。這回可要拖地了。只見姐姐拿着拖把在地上來回推動,不一會兒,地板變得乾淨了,真厲害啊!

  媽媽也不示弱。看,媽媽已經擦完了兩個房間的窗戶,就剩兩間了。媽媽不緊不慢地擦着,可見她有秘密武器啊。就是這個擦窗秘器啊!媽媽把它在水裡沾了沾,然後往窗上一貼,輕輕往下滑。“天哪!”我不禁驚嘆起來。以往布滿塵土的窗戶竟被媽媽手拿的擦窗秘器擦得幾乎像沒有玻璃一般。我不禁欽佩媽媽竟有如此神功,我是甘拜下風啊!

  怎麼樣,我家的三個女人使我家變得乾淨得很,很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