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家四個月後,我終於回到了溫暖的港灣,本以為可以舒舒服服的度過這一個寒假,但還沒開始,我就被家裡面亂糟糟的景象震驚到了,隨處可見的鞋子,滿地的灰塵,東西到處都有,沒有一點整齊可言。這與我四個月前剛離家的場景一點也不符合,那時候我還收拾得乾乾淨淨的,現在,一言難盡。

  沒辦法,換下身上的衣服,立馬就開始大掃除,為了有一個舒適的環境,我必須把它收拾成我離家前的樣子。去陽台拿掃把的時候,我發現它經過了四個月的風吹雨打,這時候已經不能使用了,我只能去拿一把新的來,把家裡面里裡外外都掃乾淨了,把鞋櫃也擦拭得票漂漂亮亮的,一雙雙鞋子整整齊齊的擺放在一起,按照每個人的鞋子歸類。

  拖地的拖地布也硬得不行,洗出來的水都是黑色的,我拿洗潔精泡了好久才幹凈,拖了第一遍還是不行,我來來回回的玩廁所跑了很多次,才拖完,我大致算了一下時間,一共花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我一個人,才把家裡面打掃乾淨了。

  當然,這也只是掃地和拖地,我自己的房間我沒來得及收拾嘞,打開柜子,滿噹噹的衣服,按照春夏秋冬歸置好了,這時候還要把它出現拿出來,把冬季的衣服擺在前面,夏季的擺在後面,把一些不經常穿的或壞了的,拿去拖地,進行二次利用。因為柜子是木頭做的,所以有時候也會有木蟲出現,為了避免這一情況,我特地在網上找了方法,在襪子裡面放了一點茶葉,包進去,放進柜子裡面,不知道是不是其效果了,我也沒有在看見蟲子了。

  但很多的衣服放久了,都會有一股柜子的味道,等到天氣好的時候,還要拿出去洗洗晒晒才行。忙活了一天,才結束了這一次的大掃除,雖然累人,但也值得。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