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掃除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為了給大家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為了迎接省檢查團的到來,為了爭創“省級文明城市”,下午第三節課,我們學校舉行了“大掃除”活動。 

活動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拿着抹布、筷子、垃圾袋……窩蜂似地衝進目的地——停車場。 

  到了停車場,大伙兒們便忙了起來。你看!他們幾個幹得多起勁啊!他們拿着筷子,配上鏟子,將地上的小紙屑、石子、泥沙……統統鏟入了垃圾帶。我也不甘示弱,拿起筷子夾起垃圾來。突然,我發現一個“傢伙”———大塑料袋,它被幾塊大石頭壓着,極難拉出來,怎麼辦?放棄剷除這個“傢伙”么?不行!塑料不會腐爛,會破壞我們的土質,影響植物的生長……想到這兒,我召來幾個小夥伴,大家一起使勁,只聽一聲“轟”,大石頭被我們推開了。“耶!太棒了!酷!酷!酷!……”我撿起塑料袋,將它扔進垃圾筒,又繼續執行起撿垃圾的任務。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清理,學校大變樣了!變得乾淨、美麗!欣賞着我們勞動的成果,同學們擦擦額頭上的汗水,開心地笑了!胸前的紅領巾也似乎更加鮮艷!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