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我壓不住心裡的喜悅,高興的喊了起來,“我又長大一歲了!又可以放更多的鞭炮了!”

  今年和每年一樣,大年三十去爺爺家。到了爺爺家,呵,家裡的人可真不少。有:爺爺、奶奶、大爺、大媽、兩個哥哥、大姑父,只是沒有大姑,因為大姑今年要在美國過年了,當然還有我們一家三口人。讓我算一算,今天爺爺家一共來了十個人!哇!好不熱鬧!趁着人多,我首先奔向了電腦房,我可是個“網迷”呢!要是我玩起遊戲來,連吃飯都可以忘記。我和哥哥興緻勃勃的玩了起來,先後玩了許多遊戲:“小猴卡丁車”、“穿越火線”、“奧比島”、“二戰前線”等,多得數不清,我們從上午十點多一直玩到下午三四點!因為今天過年我自由了一天,媽媽不會批評我,所以我有些大膽也有些放肆了。

  “吃飯了!”我高興地跑了過去。哇!桌子上有好多美味的菜!有:“可樂雞翅”、“酸菜魚”、“炸肉串”,總之,太多啦!有些菜還被“擠”出了餐桌,放到了後面的桌子上,它們一定感到了失落。我饞得流口水。吃着美味的年夜飯,喝着果汁,真是愜意。

  你知道過年我最喜歡做什麼嗎?那就是放鞭炮!看着春節聯歡會,可我卻不停地看着時間,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心急放炮的時間快點到來。快十一點半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帶着一大袋子的鞭炮下了樓。首先,放了一掛“大地紅”。在樓上觀看,它像一條巨龍,舞動着身上得金鱗片。從下面觀看,它像一朵朵金盞花盛開。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得焰火,把漆黑的夜空打扮的格外美麗,它如同一串串珍珠,如一顆顆流星,如一朵朵金菊,如一條條瀑布,讓人目不暇接。瞧,“鑽天猴”拖着長長的尾巴,“小蜜蜂”嗡嗡地打着轉,“銀龍”呼嘯着游向天空,“閃光雷”亮得讓人睜不開眼。各種造型的煙花如一聲聲悶雷在天空中想起,聲響過後,各色煙花在空中飛灑飄落,如同天女散花,五彩斑斕。有的如繁星點點,有的如盛開的鮮花,有的如少女的身姿……可謂紅彤彤,綠瑩瑩,白晃晃,金燦燦交織在一起,如百花盛開!那雪亮的光照得四周亮如白晝,與燈火相映成輝,真是漂亮呀!我和哥哥們又是歡呼,又是鼓掌,怎麼也表達不出我的喜悅之情。

  “過年了!”我太開心了,“過年真好!”

  錦州市國和小學三年級:張宇軒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