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告訴我,它走過年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告訴我,它走過年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曲終了,一切停止,掌聲四起,留下舞台的夢幻,與台下的悵惘。總愛把這句話當作自己想象中的青春。對,青春似一場戲,表面的光芒遮掩住了它背後的嚮往…… 

  年紀不大的我,總是認為自己成熟了,認為自己已經了解了時光的匆忙。回頭望,時間已經與我擦肩而過。淚,溢滿框。 

  對於青春,我該怎樣去用沾滿世俗塵埃的詞語評價它呢?我看青春,應是一份只能自己獨自品味的氣息。世界上沒有失去,只有人不懂得珍惜。若青春匆匆離去,留下的,只是無盡的惆悵。 

  五歲時,渴望長大,想能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十歲時,渴望長大,想擺脫父母的束縛;十五歲時,渴望長大,只盼長大成人;二十歲是,三十歲時,渴望……回到年少,恢復青春,可是那可能嗎?我想,我們要珍惜,不要當自己後悔時,才來一句“只是當時年少”。 

  送你一句話,“不要因為錯過了星星而哭泣,否則你會錯過月亮。不要因為眼前的陰雨,而否定明天的陽光,因為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 

  小小的短文,不及別人的華麗外表,但只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我們終歸要長大,帶着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長大。歸根到底,長大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青春告訴我,它走過年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告訴我,它走過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