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春節在期盼中如約而至,兔年蹦蹦跳跳的向我們走來,過年了。

  記得小時候,總是很盼望過年,因為過年可以穿新衣服,可以拿壓歲錢,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春晚,快樂的事,總是伴隨着春節一起到來。不過,長大了以後,很多的習慣都隨着時間流逝而一起消失了,但唯有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春晚的這個習慣,一直保留在生活中沒有改變。

  現在很多人都在批判春晚的質量下降,不再像以前那麼精彩,而是變得很無聊,其實我覺得,不管怎樣,春晚的節目都是經過層層選撥、重重綵排出來的,裡面都包含了導演和演員的付出和汗水。即使是出於對他們的尊重,我們也應該抱着一種感謝的心態去欣賞,即使不如我們想象中的完美。

  過一年,又長了一歲,可是越大,就越覺得年味兒越來越淡,隨着通信技術的發展,人們拜年的方式也變得更加多種多樣,從電話拜年到手機短信拜年,再到今年流行的微博拜年,人們不出家門,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給朋友家人百拜年問候,也正是因為這個,大街上走街串巷、挨家挨戶拜年的人也越來越少。大年初一,除了清晨幾聲寂寥的炮響以外,街道上顯得冷冷清清。無可厚非,信息通訊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但與此同時,是不是也淡薄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過年和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一起去放煙花,煙花在天空中美麗的綻放,照亮了我們燦爛的笑容,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也浮現在腦海中,凜冽的寒風吹過,但心府卻泛起了陣陣溫暖,我很慶幸,我們一起長大,我們那麼熟悉。對着美麗的煙花祈禱: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其實已經過了很多個年了,但每到過年的時候,還總是會小小的激動以下,不知道是發自內心的,還是一種習慣性的激動。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節目,畢竟在這個節目里,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河北省邢台市二中北校區高二:耿康寧

您正在瀏覽: 過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