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不好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不好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不好受  

隆志遠  

端午節假期的第二天,我把作業全寫完了,心裡想着星期三該怎麼玩兒。本以為星期三過得會很快活,但卻事與願違。  

下午,我到弟弟家玩,並跟隨他們來到了奶奶家。  

由於我倆的天敵——住在後院的大公雞被殺了,我們就放心地在後院里玩了。估計是大公雞在天有靈,我被蚊子“親”了三口,右腳小拇指被劃破,血流不止,遊戲只好中止了。  

看來大公雞的怨氣還難清,故意設了陷阱離間我們兄弟倆的情誼。我們又回到弟弟家,在床上鬧。我當蒙古馬,他當騎馬的人。他騎在我身上,我在床上爬來爬去。本來玩的挺好,可剛剛來到床邊,我實在是支撐不住了,胳膊一軟,身子趴了下去,正好形成一個斜面,他“呼——”的一聲滾了下去,只聽“咚——”的一聲悶響。我本來覺得很奇怪,悲傷的重量怎麼突然減了,我抬頭一看——弟弟趴在地上,過了一會兒,他哭了。  

我嬸嬸趕了過來,看了看我倆,立刻明白了怎麼回事。我本以為自己將會迎來暴風雨,可事情出乎我的意料——嬸嬸對我弟弟說:“誰讓你鬧?活該!”我慚愧地垂下了頭,心裡不是滋味。  

現在,我回想起這件事,心裡仍然不好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不好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