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雷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是個普通的名字,卻卻因為“樂於助人”四個字感染了無數人的心。

  學習雷鋒,好榜樣……”,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了雷鋒叔叔的樂於幫助他人的故事。

  正好今天,我也做了一回小雷鋒。今天我去同學家玩,晚上8:30,我要回家了。剛上了公交車,我就很快地找了個好位置,坐了下來。不一會兒,汽車開了,一位老奶奶上車了,可是車上的人已經太多了,奶奶就一直站着。許久,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車裡的人實在太沒有愛心了。我想,我該給奶奶讓個座位。我說干就干,立刻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您坐吧!”奶奶笑了,她讓我坐,可我硬要她坐,老奶奶拗不過我,最後還是坐下來了,還誇我說:“真是個好孩子”我聽了這句話,心裡美滋滋的。我回答說:“沒關係,我們就要向雷鋒叔叔學習!”

  記得毛爺爺說過:“一個人做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都做好事,不做壞事。”今後,我要每一天都做好事!

  二年級:璐璐飄飄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