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雷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一句讓人精神為之一震的名言縈繞耳邊,一個熟悉的名字向我們走來,他就是雷鋒。陽春三月,舉國上下到處都掀起了學雷鋒的熱潮,我們也行動起來了。

  3月15日,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學雷鋒的活動——打掃村道。我們帶着各種勞動工具:掃把、袋子、鐵鍬等,在老師的帶領下頂着驕陽,從學校步行前往目的地——尖筆橋。一路上,同學們歡呼雀躍,飛快地走着。不一會兒,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同學們立刻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有的用掃把掃垃圾,有的用鐵鍬鏟垃圾……村民們看了都直誇我們是好孩子。天氣越來越熱,我們流的汗也越來越多,每一個人的臉都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紅蘋果。有些同學累了想偷懶,但在老師的鼓勵下,大家的信心又回來了,而校長則在一旁把這難忘的情境用照相機拍了下來,留下了永久的記憶。我幹了一會兒,覺得渾身酸疼,真不想幹了,但是,我想雷鋒叔叔每天都做好事,從來沒喊過累,一直堅持了下來,我就幹了這麼點,就想放棄,真應該覺得慚愧,想到這裡,我再也不覺得累了……一個多鐘頭過去了,我看着乾乾淨淨的路面,什麼苦呀,什麼累呀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心裡甜滋滋的。

  毛主席曾經說過,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只要我們人人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別人,用行動來向雷鋒叔叔學習,那麼我們也是一個小雷鋒。

  五年級:曾瑛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