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們生機盎然的校園裡。

  走進校園,一股沁香的氣味鑽入我的鼻孔,使我的心情分外愉悅;花壇里的各種花兒競相開放;小草兒也不甘示弱,為校園奉獻出自己的綠。旗杆周圍的小黃楊綠油油,鬱鬱蔥蔥的,給旗台增添了一抹綠色。

  若要說誰最妖嬈,那柳樹絕對獨領風騷。風沒有來時,她嬌滴滴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風一吹,她便展露出自己的本性,扭動着自己嫵媚的身軀,甩動着長發,星星點點的嫩黃點綴在上面。

  若要說誰最傾國傾城,那櫻樹絕對儀態萬方。她柔曲的似少女姣好的身姿,由上及下,由粗及細,她不會為誰流連,不會為誰駐足;她傾國傾城,卻也薄命;櫻花翩翩飛舞飄落,直到枝頭空空。

  若要說誰最默默無聞,那四季青絕對樂於奉獻。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霜雨打,都奉獻着自己的一抹綠,從不缺席。

  若要說誰最淘氣,那楊絮絕對玩世無貢。草坪上,空中,隨處可見它的身影,它鑽進人的頭髮里,不動聲色的做髮飾;它擠進我們的教室,同我們一起遊覽在知識的殿堂。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最有生機的季節,也是一切事物從新開始的季節;在這樣的季節里,我們不妨做一棵默默無聞的四季青,樂於奉獻;不妨做有禮貌的櫻花,雖然薄命,但是美的;不妨做楊絮,忘記一切浮塵,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翱翔!

  讓我們重新奮發進取,在新的季節里蓬勃生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