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書。但因為不識太多字,所以就看畫冊,或者是聽家長們講故事,直到二年級時才可以看很多字的書了。可是在奶奶的心目中,二年級就要好好學習了。不能再用很長時間看課外書了。但是在暑假的時候就可以痛快的看。有一天我在書櫥里找到了幾年前買的一本書。上面皺皺巴巴的寫着幾個大字《小故事大道理》小故事也有大道理?帶着疑問進入了這本書中找答案。

  這本書總共有6種故事愛和友誼。人生智慧。成功法則。生存方略。積極心態。掌控命運。曾經有一位不知名的智者說過的一段話正好是描寫這本書的。一花一天國,一沙一世界。真正有智慧的的人往往能從小細節看到大景觀;從小故事悟出深的道理;從小事件總結除真智慧。

  讀了這本書中的一些小故事,我知道了這些小故事藏匿這大智慧,猶如一扇扇虛掩着的門從那門縫中露出的一束光,可以讓你進入一個豁然開朗的境界。細細地讀着這些故事,就能從中獲得一個道理。這本書中的道理說不定就是我們一生中所需要道理。

  這本書真是太棒了,雖然有些皺巴但我還是把它當寶貝。所以我便經常看真本書,更深入了解書中的道理。

  這真是一本好書!

  漢和小學五年級:胡逸凡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