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物轉星移,歲月無情讓人忘卻一切,唯有文字能唯美地記錄這一切。文字組成句子,句子組成段落,段落組成文章,文章組成好書。莎士比亞曾說過“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了翅膀。”

  窗外下着蒙蒙的細雨,路上的行人躲避着,而我卻沐浴在書的雨水中。媽媽正在廚房裡炒菜,而我正沉迷於《三國演義》。看到諸葛亮超凡的領導才能和高深莫測的智慧,我不禁穿越時空回到了草船借箭的現場,沉醉於那驚心動魄的畫面,就會使人忘卻時間的凡事。猛然回過神來,卻聽到媽媽在廚房裡叫我那東西的聲音,聽到的好像是草帽,就在家裡東尋西找。終於找到了就立刻拿到廚房給媽媽,媽媽看到我拿着草帽,頓時傻眼了,問:“你這是做什麼啊?我叫你那鍋蓋給我啊,你竟然拿來一頂草帽,唉……真是百年難得一遇的書獃子!竟然會把“鍋蓋”聽成“草帽”,鬧出這樣一個大笑話。”從那以後,我媽媽就會不時在家庭聚會上提起這件事,弄得全家人都哄堂大笑起來。但這時的我,一點也不覺得不好意思,反而覺得他們是在稱讚我。可我也覺得只要能讓家人高興,讓他們取笑一下又何妨呢?

  書不僅給我帶來了樂趣,更帶給了我的家人無限的歡樂。我愛唯美的文字,更愛用唯美文字組成的好書。

  廣利初級中學初三:張靖怡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