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於是,我便早早的起了床,吃早餐,穿完衣服后,一看錶,好早得很呢!可是我已經着急了。我不斷着催促着,想早點看到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媽媽卻總是說:“去那麼早幹嘛?晚點走。”終於,在我的不斷催促下,我們踏上了上學的路。

  雖然我還在路程中,可我的心彷彿飛到了校園,想像着老師和同學們的樣子,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喜悅。

  到了我那熟悉的校園,我一下子就認出了同學們,我想人群撲去,看着那熟悉的面孔,我是那麼高興,那麼開心。

  到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了一些三年級應怎麼做,有什麼規矩……的話。同時她還誇我們不僅長高了而且還懂事了。聽着老師的話,我心裡暗自想:以後我要比往常更加努力學習,老師留的作業要認真完成,不僅給一二年級做個榜樣,而且還讓老師和同學們的眼中看到一個嶄新的我!

  二年級:安相羽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