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柳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讓我帶你們去看看柳絮是多麼美!

  清晨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咦!下雪了,不會是在做夢啊?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我急忙用手接住它,柔柔的,軟軟的,像棉花糖一樣,舒服極了,仔細一看,噢!原來是柳絮呀!

  你瞧!這些小雪花像一個個小精靈,紛紛揚揚,飄飄洒洒,跳着歡樂的舞蹈,從天而降,來到這陽光燦爛的世界,它們時而高旋,時而低落,那舞姿真是優美動人。

  這些小精靈真調皮呀!它在你的跟前,晃來晃去,弄得我睜不開眼睛,它一會親親我的小臉蛋,一會又摸摸我的小鼻子,一會又拍拍我的大腦袋,好像在告訴我應該好好學習,它們可真是有趣呀!

  一陣微風吹過,這些小精靈又開起了運動會,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互相奔跑着,追逐着,那架式好像非要爭個你高我低,拼個你輸我贏似的,真是熱鬧極了!

  微風過後,這些小精靈該回家了,它們像個乖巧的小娃娃,紛紛回到黑媽媽-大地的懷抱,它們打扮着黑媽媽,為媽媽敷上面膜,媽媽顯得更年輕,更有活力了,小精靈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中,顯得更溫順,更乖巧了,多麼幸福的時刻呀!

  你們說,這些小精靈可愛嗎?美嗎?

  二年級:濟南翔媽

您正在瀏覽: 柳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