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柳樹,半細不粗的枝幹,細絲般的枝葉,顯得更加美麗。

  春天,柳樹發芽了,綠油油的葉子露出了小腦袋。它的無數根枝葉又充滿了生機,在微風中飄動着,顯得格外有神氣。

  夏天,葉子全部長了出來,因為它們正在茂盛的時期,定要大顯身手,怎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碧綠的葉子在陽光地照耀下更加明亮。一陣風拂過,葉子便輕輕地左右搖擺,好像在對我們招手。

  秋天,葉子逐漸由綠變黃,好像得了一場病,都住進了“醫院”。看,那些生了病的葉子隨着微風“躺”在了“病床”上,給“病床”穿上了一件“衣服”。

  冬天,柳樹的葉子都已落光了,只剩下乾巴巴的枝條在寒風中瑟瑟抖動着。媽媽告訴我,因為冬天冷,柳樹需要水,而葉子會吸走大量的水份,使樹榦枯死,所以樹枝要把葉子全部放開,這樣才能保住水份。

  柳樹是美麗的。春天,它像一朵迎春花一樣長出綠葉,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夏天,它把自己的葉子全部關在了外面,供人們玩耍,秋天,那金黃色的葉子猶如黃金一樣光彩奪目; 冬天,它不怕寒冷,把自己的“衣服”送給了大地。柳樹是美麗的,是純潔的。

  我愛柳樹。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柳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