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大大原望和一個小小的願望,今天就有機會完成這個小小願望了。 

  記得那時我在放暑假,有一天,爸爸對我說:“去不去溜冰啊,兒子,帶你一起去好不好。”我馬上應答:去。我就跟爸爸去溜冰了。在去溜冰場的路上,花兒在向我微笑,小草向我招手,好像在對我說:祝你玩得愉快似的。 

  來到溜冰場,溜冰場上的人真多啊!有的像小燕子一樣,一下子在我眼前閃過;有的初學者,扶着欄杆,慢慢的挪動着。我看着看着,我恨不得馬上就上場了。我換上了溜冰鞋,溜冰鞋真重啊,重得快走不動了。走上溜冰場,我的身子不由自主地走了幾步,一下子就摔倒了。我邊摸着摔疼的屁股邊起來,好不容易才平衡起來。可是,好景不長啊。又摔倒了。我一起來就走到欄杆邊上,在走的路程上,不知摔倒了幾次。我坐在欄杆邊上,埋冤說:“早知道這樣,我就不來了,來了也等着摔跤吧。爸爸在旁邊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走過來說:”兒子,怎麼拉?摔跤了?學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飯,摔幾次就會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我便觀察在溜冰的人。發覺他們都是八字腳,身子微微探前的。我學着他們的姿勢。果然,真的不摔倒的。可是,又是一個好景不長。又摔倒拉。哎,可是我不放棄。摔倒就起來,摔倒再起來。攻夫不怕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可是,還不是很好。經過這一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